红也单身俱乐部

一个奔30岁的大龄剩女还能找到真正的爱情吗?

我是一名小学老师,性格文静,最喜欢的不过是看一些奇闻杂事和油彩画,最常待的地方是学校和家里。从小我就是父母的骄傲,成绩好,性格乖巧文静,向来不怎么需要爸妈担心。但是随着年纪增长,我这有点内向文静的性格渐渐成了我谈恋爱的阻碍。年轻时候的乖小孩只学会了礼貌的拒绝。长大后的女青年却学不会如何去爱。然而我今年就要30岁了,虽然我觉这个年纪还算年轻,但是女人的黄金年龄总是比男人痴吃亏,就连隔壁的张姨想着法子给我介绍的男人也都从小鲜肉变成了30好几年近40的中年大叔。

 

父母也在为我着想,和周围的亲戚长辈都开始陆陆续续帮我留意身边还在单身的男生介绍我认识,但是结果都不如我愿。不知道是因为年轻人和老一辈思想有差异还是因为未婚和已婚思想上的变化,他们认为不错的对象在我看来都是牛头不对马嘴。年龄和本地人是他们衡量的唯一标准,我却想要更适合的那一个。于是我放弃亲友介绍的方式,决定选择一家靠谱的专业的婚恋介绍公司。

 

翻阅了好几天的资料,通过网上查阅我找到了佛山本地的一家婚恋服务机构——红也猎婚。他们的客服号上一条条朋友圈一对对牵手成功的反馈都十分让我羡慕。

他们的门店不算小,来到店里和前台登记基本资料后,就安排了一名的红娘来接待我。我和红娘的谈话是在他们专设的小房间里进行的,环境比较简单舒适。在红也猎婚还是挺方便的,登记基本资料,然后在和红娘聊天过程他们就会通过沟通去了解我的其他详细情况包括家庭背景、教育背景、性格爱好、工作情况及我的择偶条件等。在了解清楚我的情况的择偶条件后,便让我回家等他们的消息。

 

没过几天我就接到了红娘老师的电话,说已经有几个适合我的男士可以安排我去见面了。趁着周末我便再次来到红也猎婚在他们安排的见面室见到了第一个相亲对象。


第一个见面的相亲对象是一名外贸员,年龄比我大五岁,性格比较沉稳的类型。不过因为工作关系,他的工作时间很不稳定,像这次安排在周末的见面都是需要调休的。我自己却是个工作时间比较稳定的人,离开工作后比较希望对象能够有比较多时间陪伴自己的。于是我把我的想法告诉了红娘老师。红娘老师这让我不用急,这也是让我更深入了解到自己内心的需求的一步。

之后我又见了两位,条件人品各方面确实都与我比较匹配,红娘老师也按照我每次见面后的反馈在帮我调整安排见面的对象。几次安排后,我遇到了一名和我一样是老师的男士。他是从事初中语文教育的,上班时间比较稳定,虽然今年在带初三,但是老师的放假时间还是很固定的,这很符合我的要求。他的性格很有趣,在对待学生教育问题上,我们居然还观点一致,有适合吐槽起遇到的调皮学生还会一起哈哈哈大笑。这次的见面让我感觉两人还是比较有发展空间的,就让红娘暂时不用给我安排其他相亲对象了。没想到他也让红娘停止了对他的其他安排,想要先专心和我尝试发展。没多久我们就确认情侣关系了。

如今我们已经在一起五个月了,感觉自己挺幸运的,他十分的珍惜我,也打算等这一届的初三带完就向学校申请去带初一,安排下时间与我筹备婚恋。在红也猎婚我终于遇到了属于自己真正的爱情。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