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也单身俱乐部

红也七天恋爱让我找到爱

我叫露露,今年25岁,是个佛山本地人,我的性格比较宅,所以到现在这么大都没有谈过恋爱,通常女生都是比较喜欢逛街的,但是我却比较喜欢呆在家里,在家煲剧,玩游戏我觉得都比出去逛街好。25岁的我也是希望可以谈恋爱的,但是我又比较宅,认识不到什么朋友,别说是异性朋友,就连同性朋友也不多。

于是在朋友的介绍下,我参加了红也单身俱乐部的七天线上交友活动,本来我也觉得线上活动是比较适合我的,但是我又觉得这样跟网恋没什么不一样,然后我的朋友告诉我,红也单身俱乐部的嘉宾都是佛山本地人又或者是在佛山有稳定职业的,而且这是一家佛山本土的婚恋公司,有一定的知名度,不会给我乱配对的呢,让我放心,听了朋友的介绍,我自己也百度了一下这家公司,确定是一家正规的公司后,我抱着试试的心态报名了他们的七天线上交友活动。


这个活动是在微信群里认识男生的,而且每天都还有互动小任务,红也的小编告诉我,嘉宾都是工作人员进行专业配对的,我就有点好奇了,到底配对了一个什么样的男生给我呢?进群后,小编给我们发布了一个小任务,第一天的任务就是自我介绍。

在这个任务中,我了解到那位男生跟我是同一个地区的,他今年28岁,跟我一样也喜欢看电影,于是我对他有了一点点的好感。在聊天的过程中,我发现很多我看过的电影他都有看过,于是我们越聊越兴奋,我们经常讨论自己的看法,有时候遇到想吐槽的就毫不犹豫地说,到了最后一天,那个男生问我,可不可以添加我的微信,我肯定愿意呀,虽然我跟那个男的没有见过面,但是我觉得我们真的很投契,即使不能继续发展,这个朋友我也交定了。

私下加了微信之后,我和他的话题还是一定的多,有时候会抱怨一下工作很累,有时候会说一下今天吃了什么觉得很满足,我们之间无话不谈,认识这个朋友我觉得还是挺好的。过了一段时间,漫威的一部电影上映了,他约我一起去看,我想都认识了一段时间了,觉得他也不是坏人,就答应和他一起去看电影了。

其实他长得挺大众的,但是我觉得他好看,可能是因为我对他有好感吧,接触后我发现他挺细心的,后来的后来,他就成为我男朋友了,我长得很平凡,他长得也普通,但是有共同的爱好支撑了我们,让生活变得更有趣。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