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也单身俱乐部

感谢红也帮我找到了幸福

我叫小丽,今年26岁,在大家的眼里我是该结婚生子了,本来我是不着急的,但是在一次同学聚会上,跟我同龄的人都结婚生子了,有些甚至都有二胎了,这令原本不着急的我变得着急起来。

有一次,我的大姨说想介绍一个男孩子给我认识,我想了想,自己也已经到了适婚年龄了,就没有拒绝,大姨跟我说,那个男生比我大三岁,有车有房,条件还是不错的,而且为人老实,我见面之前也是挺期待的,因为是自己亲戚介绍的,觉得会靠谱一点。去到见面的地方后,我看见那个男的,我呆了......要不是大姨介绍的,我以为那个男的给了假资料,何止大了我三岁,我觉得他都能当我叔叔了,由于是亲戚介绍的,就算是不合适,我也跟那个男的聊了一下,并没有当场走人。但是后来,亲戚说介绍男孩子给我认识,我都拒绝了,我觉得自己的另一半,还是自己去找比较好。

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下,我认识到了一家叫红也猎婚的婚恋公司,我参加了他们举办的单身交友活动。在一次活动当中,我认识了一个男生,他比我大一岁,而且他是一名兵哥哥,我对他有一种莫名的好感,上几年有一套韩剧很火,叫《太阳的后裔》,那个时候我就迷恋上了兵哥哥了,我觉得他们保家卫国的样子真的很帅,而且我觉得兵哥哥可以给我一种安全感,男友力max,这位兵哥哥笑起来特别阳光,他还留着寸头,和其他喜欢各种造型的男生不一样,他给我一种很纯真的感觉,后来了解到因为他是当兵的经常在部队里,因此比较少机会认识女生,所以也来参加这个活动了,在聊天的时候,他说想加我微信,因为我对他的第一印象也不错,因此就同意了。

互加微信后,他有空就找我聊天,我也有时候会和他聊一聊我的生活,我的工作,渐渐的我们越来越熟悉,他开始约我出去看电影,约我出去吃饭,我们聊的越来越多,在我们相识的3个月后,他向我表白,我觉得有一点惊喜,也觉得有一点幸福,最后我笑着答应他,成为了他的女朋友。

很感谢红也单身俱乐部这个平台,是这个平台帮我找到另一半的,虽然幸福来得有点晚,但是还是来了,希望这个平台可以帮更多的人找到属于他们的另一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