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也单身俱乐部

贾乃亮被绿,引起了现在男生对自己的地位

想当年,贾乃亮苦苦追求李小璐的事人尽皆知,据他说,他对李小璐一见钟情,苦心追求一两年。两年里,发短信、道晚安、买玫瑰……男孩子能做的全做了,没有感动李小璐,反倒长辈看不下去,开始批评女儿,“你看亮亮多好,你就别挑剔了……”。最后父母支持贾乃亮,主动给他打电话说我们支持你,你去追她吧。从那以后俩人才从开始交往到领证结婚时间也是三年的时间。

他以为自己的付出和真心终于抱着美人归,殊不知美人被追求久了,连身边人都被感到,某种程度上说,是被长辈亲朋施加压力降低要求所致。虽然结婚后贾乃亮也是担起了整个家的责任都在努力的提升自己,也是长期在外拍摄忙工作。

不过最后贾乃亮终归输给了现实和异地,还是被绿走到最后离婚收场。小编给大家盘点一下贾乃亮被绿的事件有哪些呢:首先是在2017年的最后一天,娱乐圈爆出大新闻:李小璐和PG ONE被媒体拍到夜宿男方家还被拍到第二天早晨俩人一起离开PE ONE家的情形,完全一副热恋情侣模样,也有很多网友扒出来李小璐和PG ONE在网络上的各种互动。紧接着某卫视跨年节目中,李小璐和贾乃亮这对夫妻又在晚会上合唱《全部都是你》,过程中贾乃亮几次试图牵李小璐的手,都被她利用舞蹈动作甩开。再者是真人秀《爸爸回来了》其中一期,贾乃亮开车带母女出去玩,只见爸爸一人说话,李小璐全程玩手机、冷着脸。还有一次是接受采访,被问到婚后感情,李小璐说:“他年轻,而且他过去恋爱也没什么经验,更别提婚姻和当爸爸,很多东西我要降低标准和要求去磨合。” 这时贾乃亮在一边十分不甘心地说:“你们听听,我是降低要求的。”像是开玩笑,谁又能说这不是他们现实婚姻的真实写照呢?最后小编也是想告诉嘉宾贾乃亮长点心吧!

在贾乃亮的事件后也有很多男生发表了自己的不同意见,当今年代已经不是男强女弱了,现代女性独立性和工作能力远远超过了男生很多,这也是造成了男生比较卑微。有时候自己已经用尽了自己的精力和时间,但也得不到女生的赏识。

想要一场美好的婚姻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也是需要一位能够陪伴你的对象。也再网有专业红娘老师给你介绍更合适你的对象,想要一个更好的婚姻可以选择也再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