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也单身俱乐部

离异后独自一人带小孩,还算是单身吗?

我今年26岁,是个普通的前台文员,年纪还不算大,却已经是一个离异带着小孩的女人。前夫是我的高中同学,我们相恋5年,结婚2年,最终没能熬过七年之痒。几番周折,他终于坦白了和一个比他小一届的大学师妹出轨的事实,和我协议了离婚。我舍不得才1岁多的女儿,要回的抚养权。他连半分挽回半分对女儿的不舍都没有,更是让我彻底死心。

 

等到孩子已经快4岁了,有时候看着镜子里还算年轻的脸庞,也会对自己产生怀疑,明明才20多岁该青春年少的样子,怎么现在却一副怨妇的样子呢?为了照顾孩子也越来越不修边幅,仿佛比实际年龄还要苍老几岁。有时候朋友和家人也会劝我重新再找一个,趁着还年轻还来得及。可是,我一个离婚还带着孩子的人,还算是单身吗?又有谁会找一个离过婚还带着孩子的女人呢?

 

这种自卑的想法从离婚那一刻起就埋在了心底,当我添加到红也猎婚红娘的客服时,红娘问我是不是单身,我下意识便回答:“不是,我离异的,有个女儿”。每每我对为我介绍异性的热心人说出这句话时,大多会迎来一些惊讶、失望、可怜和同情的目光。然而红娘的反应却和我想象中的不一样。

 

离异带着孩子怎么就不是单身了呢?没有对象那就是单身!红娘斩钉截铁的回答我。刘老师是负责接待我的红娘老师,她认真的听完了我的经历后,语重心长的告诉我:每天都有很多离异单身的嘉宾来到红也猎婚第一句就是说自己是离异的。伴随而来的是:可以吗?我带着小孩。有离异的嘉宾吗?离异可以找对象吗?面对这些问题,红娘都可以肯定地回答:可以!

 

从前我一直觉得离婚是一件很丢脸的事情,自己就像是个被抛弃的人,很难会有人愿意再接受自己。但是当我来到红也猎婚,见到刘老师给我介绍的嘉宾时,我发现,原来现在很多离异单身的人来找对象不是虚言。也越来越多人接受并且愿意尝试。

 

在刘老师的建议下,我重新收拾了自己,衣柜的衣服换掉,重新学会化妆,做美美的指甲,穿上漂亮的高跟鞋,拉直了头发染成了藏青色,一下子仿佛回到了大学里青春洋溢的时光。看着镜子里自己的变化,内心也慢慢对自己自信了起来。在红娘的几番安排相亲下,我也见了几位男嘉宾,有同样离异的,有未婚单身但是不介意离异的,最后我遇到了现在的对象。我喜欢叫他郭老师,他在一家技术学院当教师,离异带着一个6岁的儿子。红娘刘老师给我介绍的时候告诉我,不一定非要找一个一样是离异带孩子的,但是男嘉宾各方面不错可以彼此见一见。这一见,我们便一见钟情。

 

我们都经历过被背叛的绝望,也体会过一人带这孩子生活的心酸,我们也都有能力独立抚养孩子不会给对方造成太大的负担,话题一旦聊起来便止不住的合拍。

 

我和郭老师商量了年后就办礼,婚后也不算再要孩子了,儿女双全已很是幸福。看到我们成功牵手时,红娘刘老师特别高兴,她说看到我们重建家庭,找到幸福很替我们开心。很感谢她的帮助,给了我信心,也让我遇到了郭老师,我让踏上了一段新的幸福旅程。

 

更多红也会员故事的分享以及单身交友的咨询欢迎添加红也微信客服:17796058075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