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也单身俱乐部

相亲应该找熟人介绍还是找相亲机构?

从统计角度来看,经熟人介绍的相亲失败率是远大于成功率的。为什么?从沟通角度来看,那些经人介绍的失败相亲,多半是彼此的交流出现了问题。熟人介绍的会比较片面,可能会因为双方的关系比较好,所以忽视了他的缺点,其实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于是就会以失败告终这段相亲。

在很多失败的相亲案例中,当事人无不表示:见面后根本不知道该聊些什么,仅仅聊了十多分钟,就开始觉得彼此间想法有冲突,或是感觉对方对自己根本不感兴趣。

就像之前很流行的“相亲闪人法则”一样:相亲前,先跟好朋友打个招呼,十分钟后来个电话,若是对相亲对象满意,就对电话那头的朋友说“我现在有事,回头再说吧”,若是对相亲对象不满意,就挂了电话对相亲对象说“抱歉,我有点急事,要先走一步了”。

可见,相亲时双方交流的前十几分钟,是男女相亲中的第一道关卡,这决定着彼此间的第一印象如何。第一印象的好与坏决定了双方有没有后续交流,如果后续没有交流,那这段相亲基本是失败告终的了。
小编在此也建议相亲的单身男女,在选择聊天的话题时,前期选择平时生活照自己赞成的观点和事件去展开话题,这会给对方留下比较积极乐观的印象,而乐观,是人选择伴侣时,最渴望的一种特质。需要切记的是,不要一直谈论自身方面,无论哪种原因,自顾自聊都是不受欢迎的行为哦!

再来看看婚恋服务机构。

婚恋服务是专门为未婚或已婚离异、丧偶的单身男女介绍对象的机构。婚恋公司为社会单身单女提供一个认识更多异性的机会,朋友介绍的相亲会比较局限,而婚恋公司介绍的异性不单单是根据自己对另一半的期待介绍的,而且相对没那么局限,这在一定程度上有利于提高人们的脱单机率。

像红也猎婚、红也单身俱乐部这样走高端路线的脱单平台,他们更多的是为单身人士搭建找对象的桥梁和提供更多的单身资源。与身边亲朋好友介绍对象相比,婚恋服务一对一专业介绍会更加稳定些,红娘老师会根据你个人的择偶要求进行筛选,会让你对对方有所了解的情况下进行会面。在知根知底的基础上,见面聊天就不会太防备以免出现各种尴尬的现象,因为每一位会员的资料都会经过重重审核。

其次也不用担心会出现尬聊的情况,红娘老师会做好一切专业准备,会给到对方专业有效的建议,让你能轻松把握好节奏。

当然,单身人士在选择婚恋机构进行脱单的同时,应注意婚恋平台的可信度,多上网找一些相关可借鉴的信息,毕竟是在专业的婚恋机构下才能保证介绍的对象会比亲朋好友介绍的更靠谱些。

 

 



评论